赤兔酱

入此门中不问去留,但问何所求

爱您!!!!! 来lof也表一遍白,诚挚邀请大家共赏我椰刀片!! 椰刀,放心刀【我在说什么

佛罗伦萨的椰子树:

给兔酱 @赤兔酱 做的生贺~lofter又来艾特一遍了_(:з」∠)_


这首歌真的太长了……长到窒息……做到想死……一度想砸电脑……不过虽然做得很累,但做得时候其实也包含着一些小心机和小想法,比如两个人的我们颜色是不一样的这种,大家的未来根本不是一个未来这样。

啊我在说什么……现在凌晨三点半,我真的困到爆炸了,可它还没有压制完……题目里已经饱含了我的怨念和辛酸苦楚……说点正事……兔酱是很可爱的小姑娘~能相遇实在是太好了。

接下来的一年,也要好好的开心的长大呀!新的一年希望也是你最爱的椰子,第二爱都不行!!给你比心(●'◡'●)ノ♥


↑↑↑以上是视频简介


祝兔酱生日快乐~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